ホシノ ルリ

私人博 看不惯直接Blocked B站ID:喝红茶的凛 微博:是Tony大神那个tonys

爹债子还(露营特别篇)

男主:罗浮生 韩沉

男配:罗勤耕 冯庸

背景:现代 

题材:轻松搞笑

正文


初恋篇:https://tonys935.lofter.com/post/1ed81eff_1c5cdd371

罗浮生心里直叫屈!不是说好的暑假野外露营吗!老爹,冯校长,小沉还有他,四个够了!

什么天杀的表妹!hello?13岁?13岁也不行!

“你好。”对方睁着无辜的眼看着罗浮生:“你是表哥的同学吗?”

同学,同学你个鬼!

“你听清楚了,小妹妹,我是你表哥的———”

男朋友三个字未出,韩沉就一下捂上罗浮生的嘴:“那个小馨,我们去那边BBQ吧!”

喂,小沉!

罗浮生弱弱的伸出手…

韩沉回头朝罗浮生看了看,努力憋笑。

罗浮生的样子好像尔康哦…

“(BGM)小沉,你要陪她看雪看花看月亮吗,哦漏!”

呃,想想都鸡皮疙瘩掉一地。

那个叫小馨的女孩转过头来向罗浮生做了个鬼脸,然后挽起韩沉的手:“表哥,快点啦!”

考!小小年纪就这么有心机!看我不整死你!

两小时后,罗浮生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自食其果。

他偷偷摸摸在青瓜汁里加了芥末。

嘿嘿嘿,待会辣死你!

“浮生,给你的。”韩沉给罗浮生递过去一根烤串。

小馨眼眸出现一丝狡黠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,辣死我了!小沉你在里面加了啥啊,啊啊啊啊啊,水!”

“在这里在这里!”小馨「急急忙忙」递过去一杯饮料。

韩沉愣了愣:“辣?” 

原来这根烤串早在韩沉不注意时被小馨涂了芥末,而她递过去的那杯饮料—————

“小沉,辣死我了!啊啊啊啊啊!”「自食其果」的罗浮生在地上打着滚。

“浮生!”韩沉连忙蹲在地上查看罗浮生。

怎么回事?

表哥,别理他,他在装呢!刚我亲眼看到他————

小丫头片子,还学会了告状是吗!罗浮生此时翻滚着眼泪,他只想喝白花花的纯水!

“知道了。”韩沉头也没回,仍旧蹲在地上查看罗浮生的「状况」。

“你没事吧。”韩沉转头就倒了一大壶水:“来,慢点喝。”

“表哥,明明是他先———”

“小馨!”韩沉顿了顿:“你先烤。”

小馨有那么一瞬间觉得,从小疼爱自己的表哥要被人给抢走了,被这个痞痞的男生,罗浮生。

“我不烤了!”小馨转身就跑。

“哎!”韩沉看了一眼小馨背影,看到她朝着树林方向跑去了。

“浮生你还好吗?”他拍拍罗浮生的后背:“都这么大个人了…”

“小沉!”罗浮生抓着韩沉的手:“小沉你终于肯理我了!我还以为你只想着跟你表妹玩呢!”罗浮生吃味的说。

“笨蛋。”韩沉摇摇头:“她才13岁,你干嘛要跟她过意不去。”

对啊,表面13岁,心里门儿清的很!罗浮生咬咬后槽牙,看来要暗落落整她才行!

他还是没有放弃整小馨的念头!小沉是他一个人的,什么表妹,切,他根本不放在眼里!

“那个浮生,我去看看她…”韩沉开始担心,因为那片树林常有猎手出没,还有熊!

“哎,终于搭好了!”罗勤耕用手撑了下帐篷支架:“蛮牢固的!”

“辛苦了,勤耕。”冯庸拿出手绢替罗勤耕擦汗。

“不辛苦。”罗勤耕反手握住冯庸:“待会一起去树林探险吧!” 

两人相视一笑,都说两个儒雅的人呆一起会变得更儒雅,可他俩呆一起就想把前半生没能做的刺激事都给做完了!

第一次约会,罗勤耕带着冯庸去闯鬼屋。

其实冯庸压根就不怕,但他就故意在罗勤耕面前表现出很慌的样子,成功激起了罗勤耕的保护欲望…然后他们还去坐了云霄飞车,在黑暗隧道中,罗勤耕吻上了冯庸:“不要怕!”

啊啊啊啊啊啊!在他俩的尖叫声中,便正式开始了交往!

这罗勤耕早第一眼就看上了冯庸,而他没想到的是,冯校长居然认识他!

暗恋冯庸毕竟不是一天两天!

当罗浮生问他:“老爸,下个月市区篮球比赛,你可一定要捧你儿子场啊!”

外表冷静的他说出:“去的。”实则心里乐开了花。

果不其然,他俩半天就勾搭上了。

兴趣爱好还如此的相同!有聊不完的话!

冯庸拿起猎枪:“浮生,小沉呢?”

“他啊,他…”罗浮生鼓着嘴。

“什么?!小馨跑到林子里去了?”冯庸睁大了眼。这可得了!林子里有熊的啊!

韩沉他带猎枪了吗?显然没有!

他们每年都会来这片深山老林里露营,韩沉经验十足,但这次却犯了初级错误。

“这孩子怎么回事!”

罗浮生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“你走啊,去找你的小馨啊!”

“哎!”已经为罗浮生耽误了不少时间的韩沉,来不及拿猎枪就跑进林子里了,他觉得以小馨的脚程,应该不会走的很远。 

小沉,我错了,我不该发脾气闹你。罗浮生立马起身,同两位父亲一起进了林子。

「这个林子虽然很容易迷路,但小沉不会,放心吧」冯庸安慰着他们。

但愿小沉没事…

半个小时后,韩沉遇到了一只受伤的小熊。而小馨正站在他的身后。

“它看起来像是被暗枪打伤…它的母亲或许在附近找它…”

果不其然,在韩沉俯身查看小熊时,他们身后出现了一只大熊。

那只熊对着韩沉露出一排尖牙,而韩沉却撕下衣角,为小熊疗伤。

这种行为,任谁都会屏住呼吸,一旁的小馨差点晕倒了。

“小沉!”罗浮生的声音不适时的响起,惊动了大熊。

大熊一身怒吼,朝罗浮生方向奔去。

“别开枪!”韩沉大声喊道。

他知道老爸在后面已经举起了猎枪。

就在这时,罗浮生呆呆的看着大熊的眼睛,他的眼中浮现大熊特大号脸,他忍不住把手伸向大熊…

冯庸惊呆了,罗勤耕更呆…

自己儿子什么时候能与动物心灵沟通了…

他俩在想的同时,罗浮生的手摸上了大熊的鼻子,对方立刻收起了尖牙,温顺的像小猫一样。

韩沉倒吸了一口气。说实话,他的这句别开枪有很大风险…他就这样脱口而出了…他不忍心看到大熊被射击…

还好你没事…韩沉的心一揪。

曾几何时,我是那么那么的喜欢你。

等五个人走出林子,各自沉默不语。小馨惊魂未定的蜷缩在火堆旁,韩沉在给大家烤东西吃。

“对不起小沉,都是我的错…”罗浮生走到韩沉身边,蹲了下去。

“别想太多,来。”韩沉给罗浮生递过去一个烤熟的串儿。

“保证不辣?”

韩沉噗嗤一笑:“傻瓜。”

他俩就这样看着对方,凑近。

两人缓缓的闭上眼睛…

“表哥!”小馨突然一把跳起:“我晚上要跟你睡!”

考,小丫头片子,坏本大爷好事!

“不行!”罗浮生一把拉过韩沉:“小沉是我的,你,一边去!”

小馨咋呼了起来:“你的?你们俩都是…”男的耶…

“怎么了?”罗浮生扬着脸:“今晚我要跟小沉睡,你门都没有!”

“哎,你!”小馨和罗浮生打成一团!

“够了!”韩沉给他俩一人塞了一根烤串:“再吵露天打铺!”


“哎,小沉,你不觉得很挤嘛…”结果是三个人睡在一起。

而且韩沉是睡中间!

要死不活的这小丫头是故意的吧!谁让你挽着韩沉的手臂的,你给我放开!

“浮生,晚安。”韩沉转过了身。

罗浮生惊讶的发现,小沉的手臂现在是空的。

“晚安。”罗浮生闭上了眼。

天呐,他不是在做梦吧!

小沉他…他居然主动吻了自己…

虽说是额头。

“小沉,你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…”罗浮生克制的咬了咬牙。

他罗浮生才不是什么君子!

自从第一次吻韩沉,他就上瘾了!

吻额头怎么够!

“小沉。”罗浮生点了点唇:“这里。”

“我表妹在…”韩沉羞红了脸。

“我不管!”

僵持了半天,韩沉终于轻轻的在罗浮生唇上温柔印上一吻。

“小沉,今天我就放过你,下次…嘿嘿嘿。”罗浮生终于放过韩沉。

哪那么容易放过!这小丫头在旁边睡的跟死猪一样,正好下手!

第二天

“小沉,早啊。我给你讲个笑话吧,我同学跟我讲的。”

[两男带着帐篷去露营。睡到半夜的时候,一男推醒另一男:“向天上看,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。”
“我看到了几百万颗星星。”
“好,这让你明白了什么?”
另一男思考了几分钟,“意味着宇宙是多么的浩大,而我们是多么的渺小。”
沉默了一会儿,一男道:“意味着我们的帐篷被偷走了!”]

“我这是在哪,啊啊啊啊!”小馨睁开了眼,阳光明媚洒下,她的胸口停着一只鹧鸪。

一条四脚蛇正跟她眼对着眼。

罗浮生昨天顺便抓的四脚蛇。

小馨躺在湖中心的小船上,大叫了起来。

“表哥!呕!”

韩沉的脑瓜疼。

难怪昨晚就觉得谁在那里鬼鬼祟祟的,只是韩沉实在太累,就没理会。

“你啊!”韩沉狠狠的「瞪了」罗浮生一眼,叹了口气走出营帐。

“好了小馨,你并没有吃下这条四脚蛇!”韩沉给小馨盖上了毛毯,小馨刚刚「翻船」了。

“浮生,如果她不会游泳怎么办,你有想过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吗?”韩沉对罗浮生凶道。

“对不起,小沉,我错了…”罗浮生咬了咬唇,捏了捏衣角。

“哎。”韩沉摇了摇头。

本来下午还想带你去…算了。

“小沉,对不起嘛…”

小馨拿着毛毯擦了下湿呼呼的头发:“我一想到那条四脚蛇的半条腿钻进我的嘴巴,我就…呕!”

虽然马上吐掉,还因此翻船了…

“都是你!”小馨狠狠的瞪了一眼罗浮生。“都是你害的!你这个害人精离我表哥远一点!

罗浮生就这样呆呆的站着,任由小馨发泄。

“你以为我表哥会喜欢你吗!从小到大他都跟我一起玩,就算…”小馨吸了口气:“就算我是小孩子,但我也知道我表哥喜欢的类型!他喜欢———”

“够了!”韩沉一把拉过呆呆的罗浮生:“小馨,我喜欢他!”

轮到小馨呆了:“表哥,怎么会…从小到大你都喜欢跟…”

聪明的人一起玩啊!

韩沉顿了顿:“小馨,出来下。”

他捏了捏罗浮生的手:“等我一下。”

“哦。”罗浮生呆呆的看着韩沉的背影。

小沉…刚刚在他表妹面前说喜欢他…

罗浮生心中一暖。小沉他好坦诚!

那件事一定要对小沉说明白!否则越拖越久,他怕…

半小时后,小馨努着嘴走了进来:“对我表哥好一点!”

这小丫头居然向她伸出了友谊之手!

“我小馨甘拜下风!谁叫我表哥这么喜欢你呢!”

小馨羡慕的看着罗浮生。从来没见过表哥谈及一个人时,脸上洋溢那样的笑容!

半天后,罗浮生与小馨不仅化敌为友,还聊的很投机。

“哎,再告诉我一些你表哥的一手资料,他除了最喜欢吃瑞士巧克力,还喜欢吃什么?”

“巨口鲈鱼,每年来这里都会钓!”

“哦!”罗浮生张大了嘴巴。

下午,韩沉拿着鱼竿走出帐篷。

“这么急着走干嘛呀,不带上我们?”罗浮生与小馨早已一条战线。

韩沉哭笑不得:“只要你们不打架,我就带你们去。”

“我们怎么会打架,哈哈,哈哈哈。”


“你这个笨蛋,你看你都把鱼弄跑了,它有多么不容易上钩你不知道啊!”

“我咋知道它这么贼溜!”

两人吵了起来。

“罗浮生。”

“哎,到!”

“上鱼饵。”

“遵命!”罗浮生朝小馨吐了吐舌,表情仿佛在说:

你是他表妹,而我是他喜欢的人,这分量可想而知了。

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,他们终于在傍晚成功将鱼捕获!

呼,不容易啊!

帐篷里,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罗勤耕和冯庸正在亲亲我我。

“下一学期把浮生调去小沉学校做交换生怎么样?”罗勤耕「色诱」着冯庸。

“亲爱的勤耕,交换生的名额是要留给成绩优异的…”

“嗯?”

“遵旨,亲爱的老公大人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“呜哇,真好吃,不枉费我一个下午的功夫啊!”罗浮生满意的摸了摸鼓着的肚皮。

“你?除了上鱼饵就没干别的了吧!”小馨吐槽道。

这个罗浮生哥哥真的好开朗!没了解他前就觉得是个痞痞的少年,了解后才知道很幽默很善聊!跟他做朋友绝对不亏!表哥也不会亏的,对吧!

“表哥?”小馨眨了眨眼看着韩沉。

哇塞,明目张胆的盯。

表哥这算是彻底栽了,栽进这滚滚红尘中。

哎,她这个表妹,注定要跟熊娃娃一起玩咯!

“小沉,你不吃吗,还有很多呢!”罗浮生抬眼看着韩沉。

“你吃。”韩沉温柔的看着罗浮生,目光如水。

罗浮生咬了咬唇:“小沉,待会去湖边散会步吧,我有话要跟你说。”

“正好,我也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
hello?你们俩当我不存在啊!小馨默默的叹了口气,看着另一边你侬我侬的冯罗两叔。

她终于搞清楚了人物关系,这一对对的,敢情就自己单身呗。

阿嚏!

脑中想起那条四脚蛇,不寒而栗。

表哥,请保重!


“小沉。”罗浮生捏着韩沉的肩膀:“我想对你说,我…”

“浮生!”

“嗯?”

韩沉吻了下罗浮生的额头:“虽然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意,但这句话我未亲口对你说,我…我喜欢你。”韩沉说完害羞的低下头,脸红红的。

呜哇,这叫自己怎么开口啊!

罗浮生试想了下。

[“小沉,对不起,之前因为我接受不了我老爸喜欢你老爸,所以…”

“为什么接受不了…”

“因为…”

因为我以前喜欢过你老爸! ]

这怎么可能说得出口!

怎么办,怎么办,难道隐瞒一辈子嘛!

“小沉,对不起,@¥&?%…”

罗浮生含糊不清的说着后面半句,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蹦出来的。 

“啊,什么?”韩沉凑近。

“那个,我老爸喜欢你!哦不,你老爸喜欢我…不是不是,你喜欢我老爸,哎呀不是!”

“你喜欢我老爸。”

“对对对,我喜欢…”

等一下,小沉他都知道?

韩沉低头勉强的笑了笑:“我看的出来。”

什么?!

罗浮生整个头都炸了。

小沉居然在友谊赛时就默默关注自己了!

“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把你打一顿的原因吧…”

那天,你突然对我表白,而我知道你一直对我老爸有好感,而我对你有些关注…

那天我心中有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像是被喜欢的人表白时的茫然不知所错,又像是对方并没有对我认真,只是…

“不,我对你很认真!”罗浮生一把抓着韩沉的手:“对不起,小沉,我就是个混蛋,你打我骂我都好,但不要怀疑我对你的心意!我承认,开始我就是个十足的大蠢蛋,但是…”

“我知道。”韩沉笑了笑:“那天我跟父亲聊了整整十分钟,他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给我听…”

罗浮生呆住了。

“他说看一个人不能光看表面,所以我选择跟随自己的心。”

我的心怎样看你,我就怎样看你。

“小沉!”罗浮生激动的说不出话:“你原谅我了?”

韩沉真挚的看着罗浮生:“不,我恨你。”

“啊?”罗浮生愣住。

“我恨你那么晚才发现我的好,我恨你骗了我那么久才跟我说,我恨你…”

罗浮生一把抱住韩沉:“我错了,小沉。我恨我没那么早遇见你。”

小沉的个性真的什么都往肚子里咽,这么大的事他是怎么忍住不爆发的。

天呐,自己就是个大蠢货。

“小沉,我保证,我今后只对你一心一意,一生只喜欢你一个人!”

“好,那接下来呢?”

“啊?接下来?”

韩沉缓缓的闭上眼。

小沉,你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…

罗浮生温柔的吻上韩沉。

罗浮生知道,军人最讨厌欺骗,小沉,谢谢你原谅我。

“今晚月色真好!”冯庸躺在罗勤耕一旁上睡着了。

罗勤耕深情的看了一眼冯庸,捏着对方的手也睡着了。

半小时后

“啊,我们的帐篷呢,我们的帐篷被偷走了!”感到凉飕飕的罗勤耕醒来后一把跳起。

“哈哈哈哈,小沉,太好玩了!”将帐篷搬到了湖边的浮沉拉着手大笑道。

“浮生,知道吗,跟你在一起后,我才知道什么叫刺激!” 

“话还变多了呢!怎么样,开心吗?”

韩沉笑着点点头。

鸡飞狗跳的日子还在后面呢!

“罗浮生!”罗勤耕穿着睡衣跑了过来。

这小子,我该考虑把他安排到小沉学校当交换生的事了!

罗浮生韩沉相视一笑,两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。

浮生,我的未来有你,真好!

小沉,我的下半辈子就拜托你了!

爹债子还(露营特别篇)完

交换生特别篇 - 佛系开更

评论(4)

热度(52)